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早餐不能错过的长寿菜,又能减肥还能助消化,女人吃最适合

大家都应该吃过红薯,红薯香甜可口还很管饱不少人都爱吃。但是你吃过红薯叶吗?相较于红薯富含淀粉的香甜口感,红薯叶最多就是吃个新鲜。但是广大人民群众硬是把这么寡淡的叶子做出了各色美味。红薯叶可以水煮一下加点盐就吃,这是吃个新鲜。也可以切碎叶子混着虾皮炒饭,这是创新。而今天小编要教大家的则是红薯叶饼。这个既方便又健康营养,家里有小朋友或者老人的都可以尝试一下!

首先在食材准备上我们要先去菜市场买一些红薯叶,或者你自己家有种红薯的就直接就地取材,然后面粉半斤,鸡蛋两到三个。

我们先把红薯叶放入水中洗干净,可以放点小苏打去除一些污垢和农药。然后把洗干净的红薯叶切碎末放在一边备用。

接下来我们来做面糊,先在盆里打入1~2个鸡蛋,倒入面粉和适量的的水搅成面糊,再加入一旁的红薯叶碎拌匀,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食用盐和味精。

最后锅里放点油,舀一勺面糊下去煎,煎完一面翻另一面,面糊大概能做十块的红薯叶饼。煎完的红薯叶饼就可以出锅装盘了。其实小编告诉大家一个秘诀要想饼好吃也可以在调面糊的时候加入虾皮和葱末可以增香提鲜。

好了本期美食介绍就到这里,大家还喜欢小编介绍的美食料理吗?记得动手做一下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